20110218 006.jpg
上次對Palmer's的好印象,讓我又買了一瓶Q10緊實乳液
(其實光靠擦乳液要達到緊實,實在是噱頭,但我還是吃這一套)
 

 
瓶身比Palmer's經典款來得圓潤,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比較不佔空間
第一次用就狠狠的把壓頭壓到底,反正我知道一定需要這樣的量
壓出來之後我就後悔了
 

 
這根本是超級濃縮的養樂多!!!!!!
味道是非常濃郁的甜味,隱約帶了一點酸;不難聞,但是我不想把養樂多擦身上,而且還是濃縮版的
質地也明顯偏霜狀,不是太好吸收
最後我只好請出Cetaphil乳液來中和,但是養樂多味始終揮之不去
 
20110218 008.jpg

 
勉強擦了2條腿,我就放棄了,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這個味道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來,還是聞得到養樂多在身邊環繞,逼得我只好趕在出門前再洗一次澡
 
 
看了一下成分,沒有香料,所以是貨真價實的原料香味
(應該讚美廠商用料實在嗎?)
剛剛回頭去看照片,發現有香料啊!而且在成分表第5行
之所以第一次看以為沒有香料,是因為一般成分表是按成分多寡列出,香料通常是排在最後面的,也代表含量比較低
沒想到這一款竟然會躲在中間就出現了,可見香味多重
 
20110218 007.jpg
 

剩下的一大罐只好等著拿來擦腳底(要加緊腳步了,不然天氣一暖也受不了這麼滋潤的乳液)
第一次買到多送25%容量的加值版而不覺得開心(丟掉覺得很浪費,但是又不想用)
 
 
回購意願:0%
主要是我不喜歡這個味道,所以沒有給他太多機會看看效果如何
只能希望他在我的腳上能出現奇蹟,就可以大復活了!
如果喜歡養樂多的人應該會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