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077.jpg     
 
用了3個星期之後,不能不推薦的超值品!(右邊的Kiehl's是來陪襯出Garnier的大罐)
 
 
之前我有大力推薦過John Frieda的護髮精華(文末有連結),到現在我還是很愛他
但是卡尼爾這一罐非常超值,兩者缺一不可,而且效果也有點不一樣
 
 
卡尼爾這一瓶外觀我很喜歡
淺綠色的圓瓶子,形狀讓我聯想到希臘海邊的屋頂
使用方法很簡單,可以用於乾髮、濕髮,但是我會建議濕髮使用,原因等一下會說明
(我的濕髮使用是洗完頭髮擦半乾到不滴水的地步,然後擦這一款,直接吹乾即可)
 
 
味道帶有一點點果香,但不會太甜,擦上去之後大概5分鐘就消失了,不會影響洗髮精的香味
(John Frieda則是味道更淡一些,我比較喜歡)
它的果香有點像是水蜜桃皮的味道(不是水蜜桃喔!),我還滿喜歡的
商品本身的質感相較於John Frieda,是比較厚重一些,而且它的壓頭不小心就會擠的比較多
雖然比較厚重一點,但是延展性還是很好,所以不需要多,而且也能很均勻的抹開
 
 
效果部分,卡尼爾跟John Frieda都是抑制毛躁,也都的確都有達到這樣的效果
但是就效果來說,還是有些不同的
使用John Frieda,頭髮還是會感覺很輕盈,澎鬆但是不毛躁
而卡尼爾的,使用之後會有一種增加頭髮重量的感覺,變得比較貼也比較直
所以如果當天頭髮有不同造型的話,我就會挑著用
 
 
我有試在乾髮上,但是效果不好,因為少了水分延展性也變差了
所以要少量多次分批擦,不然會油亮亮的一塊
如果沒時間的話,我是把頭髮噴濕,然後再擦這種抗毛躁的東西,吹乾就大功告成
 
 
成分表
 
20110323 078.jpg 
 
 
價錢部分,則是卡尼爾划算很多;但是因為他跟John Frieda效果略有差異,所以我都還是2瓶都買
卡尼爾           150ml $6
John Frieda     50ml $8
Kiehl's            75ml $18(直接淘汰出局.....)
 
 
John Frieda與Kiehl's的比較心得
 
 
 
小小閒聊~~~~
在美國我看到Garnier的廣告,主要都是髮類產品,洗潤髮、染髮等,臉部保養品的廣告反而比較少(除了之前妖女SJP廣告他們家的保養品,在不少女性雜誌有看到,修圖修很大....我不喜歡SJP啦,所以也有點偏見)
上台灣官網,好像Garnier在台灣目前是以保養品為主,我找不到這一瓶的資料
如果台灣有賣,價錢也不貴的話,很值得一試喔~~~~
 
 
Garnier的洗髮精我有用過,還不錯,我喜歡它的果香,不會太甜膩或太假;但是也不是不能用其他牌子替代,所以就用過那麼一瓶(一瓶也要用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