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009-1.jpg  
 
 
長久以來我都是用St. Ives 的杏桃去角質 apricot scrub,便宜好用
磨砂顆粒不會細到沒感覺,也不會粗到一擦紅腫
上次去超市買東西想到該多買一條備用,沒想到店面部分整修,所以很多櫃位都縮小了
St. Ives更是一條不剩,所以只好買了Target 自有品牌來試試看
(那天真的很莫名其妙,很堅持當天晚上一定要全身去角質,明明寒冬颼颼除了臉以外什麼都包得緊緊的,去不去角質根本沒差~~~
 
 
 
St. Ives的產品線越來越齊,洗澡用品、身體保養乳液、洗面乳,但是最有名的還是他們的去角質霜
很奇怪的是,網站上的選擇看起來很多,實際上店面大概只有網頁上的三分之一吧!
他的杏桃去角質霜,幾乎每年都得到allure大獎
不過下次再來講他的乳液好了,這次專心先介紹Target自有品牌
 
 
Target這一款就是仿St. Ives杏桃去角質霜
價錢上兩者差不了多少,我記得St. Ives 是約$4,Target 約$3
內容物也幾乎一模一樣~~~我一度懷疑是St. Ives幫Target代工
唯一不同的,是味道!
 
 
St. Ives的味道還滿天然舒服的,就是帶有酸味的桃子味(不像一般日系產品水蜜桃甜甜的)
Target這一款的前味也不錯,後味就有點塑膠,但是也不會難聞,只是會有種「啊?怎麼變了」的感覺
 
 
20110525 011-1.jpg
 
 
這一款臉部、身體都可以使用
我習慣臉打濕了再用,即使他是霜狀的,臉沒有打濕直接使用我覺得按摩的時候會有點拉扯
身體部分,通常我就混著沐浴乳用沐浴球;膝蓋、關節、背部,則會另外擠一坨好好直接按摩
有空的話,則是會在腳趾上也會均勻的擦上一些,然用搭配浮石
沖洗都很容易,會有些微滑感
 
 
 
全成分
 
20110525 010-1.jpg
 
 
 
回購意願:40%
我還是比較喜歡St. Ives多一點,主要是味道,而且一大條才差$1(幾乎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