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015.jpg  
 
好久沒有買新的身體乳液囉!
今年秋天來得早,手邊的身體乳液不是過於厚重黏膩,就是太過清涼的夏天薄荷乳液
卡在不上不下的中間,不得不去買一瓶適合春秋使用的身體乳液
 
 
 
在賣場看了很久,才驚覺沒有香料的身體乳液選擇好少啊!
而且最令我驚訝的是,一款宣稱fragrance-free的Vaseline身體乳液,其實聞起來還是有點清香的(成分表上面沒有fragrance,也沒有什麼天然植物萃取,所以我很好奇這個味道是哪裡來的)
用慣了天然取向的身體乳液,很難在一般市售以人工香料調香的乳液瓶罐中找到喜歡的味道
所以乾脆選擇無香乳液,自己配一些精油
如果有人知道哪一家有賣大罐便宜的無香乳液,也請不吝告知,我真的很需要啊!
 
 
最後挑了Eucerin,因為他是少數真的沒有味道、質地又不黏的身體乳液
(有些比較半透明狀的,像Aveeno、Curel,比較適合冬天,擦完之後保濕效果好,但是現在使用會感到厚重
之前我買過Eucerin止癢噴霧http://megusa1.pixnet.net/blog/post/4779540,非常好用喔
 
 
這一瓶400ml約$7,在開架身體乳液算是比較貴一點的
便宜的像Vaseline大瓶身體乳液,1000ml 才$5!!!
我都很懷疑他們成本到底低到什麼程度,光運輸成本、裝罐、容器等,$5還有賺耶~~~
1000ml可能要一家五口才可能趕在一個冬天用完吧
(不過美國人很少有這麼節儉會乖乖把東西用完;很多時候膩了就直接丟掉,也不管裡面剩下多少,反正買新的實在是太便宜了)
 
 
Eucerin 的壓頭設計我很喜歡,看起來胖胖的,但是壓得很穩
壓一次的量大概可以擦左右兩手臂
 
20110906 016.jpg
 
 
乳液本身就是我想找的白色乳液,而不是半透明的乳液
吸收度不錯,當然比不上夏天用的乳液清爽,但是擦完之後的5秒鐘就不會感到乳液的存在
可是摸摸手臂,還是能感覺得到滋潤
至少沒有讓我的腿黏到被子,但是又不會一下子就失去了滋潤感
 
 
原本我有想過用Cetaphil的乳液來當身體乳液,但是現在使用還是略感厚重
 
 
回購意願:100%
極度適合春秋天使用
(我這裡的秋天大概是攝氏10度左右,但是豔陽高照且乾燥,還不需要開暖氣;開暖氣的話這一瓶應該就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