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025.jpg

上個月的Allure剛好講到秀場的推薦品,我覺得滿有意思的

從專櫃貨到開架品都有,一掃我對於「秀場使用品必定是專櫃貨」的刻板印象
 
20111020 026.jpg
 
3. EA 八小時潤澤霜
這個我覺得很沒有很好用,根本就是油膏啊~~~~
尤其天氣冷的時候,要靠手溫把他推開,真是一場災難
 
 
6. Covergirl眼影
Covergirl算是美國開架大品牌中單價最低的了(大品牌指的是集團品牌,如:Loreal、Unilever)
台灣比較出名的應該是他的水粉霜,好用沒話說
但是我之前用過他的眼影,顯色、持久度都不如日系開架品牌(大概是3、4年前吧)
 
 
7. Aquaphor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比較陌生,但是美國很多媽媽都會買他們家的東西喔
Aquaphor是隸屬於Eucerin,專走寶寶系列(Eucerin有很多好東西,文末有我的心得連結)
我用過他的明星商品Aquaphor Healing Ointment 的試用包
其實跟Cetaphil的乳霜很像,沒有香料,成分簡單的白色乳霜,的確有達到保濕的效果;比Cetaphil更流動一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