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5 057

俗稱SOS的香精在台灣手工皂界一直很出名
雖然網站不是非常精美,但是產品豐富到爆炸
沒想到香精這麼便宜啊~~~~~而且一點點效果就很好
讓平常慣用精油的我也不禁動搖了


 
因為沒有試過香味怕買回一堆垃圾,所以我挑了最簡單的5支試香瓶,含運費$3.5美金
有些人覺得很貴(相較於30ml 的香精也大概$5以內),但是分裝過的人都知道,裝小瓶子超級辛苦,所以這個價格我覺得很合理,畢竟美國人工真的很貴
 

20111105 056

包裝簡單但是不含糊
每一支小試管上面都有貼透明標籤名稱,質感還不錯
 
 
下單後約4天就收到,速度滿快的
我訂了以下5種
Gardenia (white)
Lemon Verbena
Lemon Verbena (Apothecary)
Rose Garden
Henri Bendel Lavender Leaves
 
 
Save on scent除了一般熟知的香味(光這一部份就非常多,甚至還有蘋果派的味道)
還有仿名牌香水與Bath & Body Works、Victoria's Secret、Yankee Candle這些以香味產品出名的店家
不過沒有我喜歡的味道,所以我沒有訂來聞聞看是否真的很像
美國幾個討論的forum,都說BBW、VS的幾乎一模一樣
如果喜歡他們香味的,可以考慮買香精來自己調配~~~~
 
 
目前拆了Gardenia、Lemon Verbena、Henri Bendel Lavneder Leaves
Gardenia很符合我的預期,會再次回購
Lemon Verbena 跟我想得不一樣,不知道是否太濃縮了,竟然有種香茅油的味道,我想要的是歐舒丹呀
Henri Bendel Lavneder Leaves聞得出有薰衣草味,但是後味有點剛裝潢好新屋子的味道,我不喜歡


等過陣子比較有空,再把這些香精拿來做蠟燭試試看,看味道會不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