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001  


我喜歡看雜誌
美國的女性雜誌(如:時尚類的、居家類的),在書店單買大概都要$5以上,還不包含稅金
圖書館通常也都有,網路預約一下很快就輪到了
但是近年來預算吃緊,很多雜誌整個郡county都只訂購一份,在不同的圖書館裡面流傳,讓等待的時間變得更久了
 

而且我還有個毛病,就是圖書館借回來的書我一定都乖乖坐在桌子前面看(跟準備考試一樣),不會帶到床頭,也不會放在腿上
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摸過這本雜誌,感覺很不安心
可是這樣就失去看雜誌的悠閒心情了
 
 
雖然有iPad這類閱讀器,但是我還是喜歡一頁一頁的翻閱雜誌
 
 
後來索性都自己上網訂,每次寄來的雜誌都有透明塑膠袋包著(如文章首圖),而且知道是機器作業,心理上覺得雜誌比較乾淨
通常我都在magazine.com或discountmags.com訂閱
兩者價錢差不多,就是有時候有促銷,便宜個幾塊錢而已,差距不大
目前我在訂的有allure,偏向美容保養的雜誌,一年訂下來才$15左右,也就是一本$1.25,不到$40台幣
平常店裡面買1本就要5塊多,買個2本就可以訂上一年了
 
 
美國雜誌幾乎不玩送贈品的那一套
看到台灣跟日本雜誌(尤其日本的),送一堆限量的化妝包、小包包、試用品,覺得真的很豪華
所以在美國有喜歡的雜誌,建議用訂閱的,會比單買都划算很多
我想應該是廠商要用銷售量來賣廣告吧,否則一本$1.25美金,運費就去掉快一半了,真的是半買半相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allure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