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002 

沒想到我會花錢買這個~~~~
不過買了覺得還滿值得的呢!

每次去看牙醫,牙醫都會叮嚀我少喝酸的飲料,真要喝的話,建議多用吸管
我平常極少喝碳酸飲料,但是每天一大杯500cc蔬果汁是絕對必要的,長久下來對牙齒還是一項負擔
加上冬天喝熱飲,一般塑膠吸管沒辦法用;所以就上網找了這一款美國製的玻璃吸管

 
一支約$10美金,換算台幣$300,還滿驚人的
我選的是口徑最大的12mm,因為我的蔬果汁不過濾,所以必須夠胖的吸管才能方便使用,否則窄口的吸管喝沒幾口就卡住了
而且寬的吸管有個好處,就是清潔比較容易,也比較快乾

 
剛開始用寬的吸管感覺還滿怪的,因為玻璃比較厚,感覺很像咬著橡皮管,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原本我預期的是珍珠奶茶的吸管感覺,但玻璃吸管比珍奶吸管胖一些,而且管壁也比較厚實)
習慣以後真的很方便
雖然多少還是會碰到牙齒,但是比過去以口就杯的情況來說,已經是大幅的改善
唇妝也比較容易保持完整

 
玻璃的只能放在家裡跟辦公室使用,不建議隨身攜帶;不過對我來說也很夠了
真要攜帶的話,就留著包裝的紙盒,應該還可以,因為玻璃吸管本身滿厚的,不會隨便碰碰就斷掉
 

清洗的部分,我是去嬰兒用品區買這種細細的刷子
可以刷得很乾淨

20120630 003


推薦指數:100%
推薦給牙齒不好、或是很在意牙齒美白的人喔~~~~
(目前想不到其他缺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吸管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