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邊有5組水晶杯,都是陸續添購的
 
 
第一組水晶杯是在台灣買的,新光三越HOYA,一個日本牌子(後來好像撤出台灣了)
當時逛街莫名其妙逛到很高的樓層(平常都逛1到3樓),被這組限量的水晶杯吸引
非常優雅的百合造型,透明度也很棒,加上現場的燈光一打,實在很漂亮
即使不太喝酒,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價錢很貴,貴到我只記得換算下來可以在新光免費停5小時的車
這一組我有帶來美國,每次看,每次都很喜歡,不枉我當時辛苦手提上機
雖然美國水晶杯打折下來便宜不少,但是我找了非常久都沒有找到這樣的設計,所以當時花的錢也還算值得
 
 
其餘2組被我好好的收藏著,所以懶得拍照啦~~~
 
 
前幾天逛街又入手了2組水晶杯
是 Martha Steward 跟 Wedgewood 合作的水晶杯Petal,德國製,透明度極好!
尤其杯底的水晶雕刻總讓我想到Heart on Fire的八心八箭,非常的閃耀
買的時候是店面特價,一個杯子還要$20美金,我猶豫了一下~~~~「幫我包起來吧!」
畢竟在美國要找到漂亮的玻璃杯都不太容易了,這還是水晶的呢!
這組我收下了,非賣品喔
 
 
             
 
 
 
 
另外一組也是Martha Steward 跟Wedgewood合作的,Sundew 水晶杯,一樣為德國製
這款就比較是經典的造型,有點像是祖傳下來有紀念價值的水晶杯;可能是因為造型比較經典,硬是比Petal貴
我還覺得這一組比較像是鬱金香,乍看之下不怎麼樣,但越看越覺得經典,應該可以傳個3代都不過時
Sundew,每個含郵$1,100,共有5個
 
 
 
 
 
2010Feb13 生活雜貨 115-1.jpg
 
回來在網路一查,這2組的水晶杯在macy's竟然要價$37一隻,真是賺到了!!!!
 
 
 
還有一組也是Martha Stewart 跟 Wedgewood 合作的 德國製Circlet
Macy's已經找不到,不知道是否因為賣完,我估計原價一隻也要$37
Circlet,每個含郵$1,100,有4個
 
 
 
 
 
 
最後這一組是奧地利水晶,店家一整張桌子都是水晶杯,可惜找不到原廠的標籤,只有看到S的Logo
每個含郵$900,共5個
 
 
 
 
 
 
 
 
 
同場加映 Vera Wang 與 Wedgewood 合作的水晶水杯
原價要$25一個,並不貴,但是貴在運費 =_=
因為他用的材質比上面其他的水晶杯都來得重非常多;優點就是不用太擔心打破,平常拿來使用比較不會心驚膽戰的
美國 Wedgewood 的官網只剩下中間的冰桶,竟然要$169
 
每個含郵$1,100
 
 
 
 
 
 
水晶杯本身並不貴,都是貴在必須層層包裝,以免運送過程受損,所以國際郵資算下來真的很可怕
不過無論如何,都比在台灣百貨公司買的划算非常多(尤其要找德國製的不太容易,很多都是匈牙利、土耳其製造,現場一比就知道清澈度相差甚多;所以我都沒有買他們)
一組漂亮的水晶杯可以用很久(只要不打破),質感也比玻璃杯好;買個對杯好好收藏,不喝酒的時候拿來裝果汁汽水,看起來也很棒
 
 
照片我都是用一般數位相機拍的,反光的很厲害
本來還很假會的抓了一串珍珠項鍊來當配角,後來發現還是單眼比較實際  :P
 
 
 
購買請直接來信megusa.megusa@gmail.com,告訴我你要哪一款、數量,就可以囉
 
 
 
Martha Steward的節目我小時候就有看過,就很喜歡,當時台灣翻譯是「瑪莎的生活情趣」
節目裡面教大家做一些居家生活飾品,都極富創意
她也有自己的雜誌Living,每次看都忍不住讚嘆,實在是太手巧了啊!
對我這種手拙的人不太實用,雜誌上寫只要20分鐘,結果都會耗去我一個多小時,還滿頭大汗忙得半死
不過喜歡自己動手做的人,真的可以翻翻這本雜誌
 
 
我是這次看到才知道 Martha Steward 有跟Wedgewood合作,撇開價錢不談,我覺得算是很有誠意的商品
美國好多東西品質不怎麼樣,設計也不起眼,但是掛上了Logo價錢就硬是要貴上2、3倍
尤其床單,掛了CK、RL的Logo以後,就是貴,可是一看質料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Vera Wang 原本我對他的授權商品印象並不好,之前有看過他的墨鏡要 $40一副,但摸起來得質感跟放在收銀機旁的$10墨鏡差不了多少,純粹就是賣牌子
但是這次買到他的水杯,不得不讚美一下;我想可能跟合作廠商有關吧!
畢竟 Wedgewood 這家百年老店也不想砸了自己的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