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Feb15  Eucerin止癢噴霧 001.jpg 

 

Eucerin 總讓我想到Cetaphil,兩者都是強調成分簡單的護膚商品
外包裝簡單到實在不太起眼(好歹Cetaphil已經換新包裝了,舊包裝很像是家庭代工貼的貼紙)
不過如果要找成分單純無負擔的護膚商品,我一定會優先考慮 Eucerin
 
 
 
剛來美國的時候對於氣候很不適應,經常東抓西抓癢癢癢,擦乳液也沒有用
這罐止癢噴霧我陸陸續續買了好幾瓶,現在比較少買了,因為我已經習慣乾冷,也在飲食上做了調整(增加攝取油份,如:核果)
不過還是習慣手邊留一瓶,以備不時之需
 
 
使用前需要搖勻,然後均勻噴在肌膚,輕輕拍乾
我買了幾個都發現他的瓶口設計不是很好,經常噴完手也濕答答,大半瓶都浪費掉了
所以我乾脆買一個小噴瓶自己分裝使用
 
 
拍乾之後並不會留下什麼痕跡,等個約2、3分鐘就能真的感覺舒緩一些
去年夏天得了蕁麻疹,我也是立刻先用止癢噴霧先救急,被我抓得紅腫的地方立刻消失大半
之後我再用Aveeno的泡澡粉,症狀才獲得緩減
 
 
總之,這是一瓶居家必備的急救產品
畢竟有時候莫名發癢真會要人命啊!
詳細價格我不記得了,約在$10以內,一般Target、Walmart都可以買到

2010Feb15  Eucerin止癢噴霧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