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這邊有些事情要緊急通知一下
 
我不小心把整個資料夾刪除了,現在正在想辦法怎麼找回來
大家訂購的明細、收件地址我都有,就是沒有email
所以先利用blog更新一下進度跟消息
 
 
Eco Lips原訂2/22應該抵達,但是昨天跟台灣聯絡了半天,就是找不到護唇膏
本來非常擔心是掉了,因為這次到台灣的包裹有受損
結果今天翻箱倒櫃了一整天,我才發現是我漏寄出了 =_=(包得太好,然後自己又粗心忘了貼上註記標籤)
明天一早我會快遞回台灣,預計3/2左右可以抵達台灣,一收到立刻就會寄給大家
 
 
真的非常抱歉讓大家久等,如果有人要退單的,請來信 megusa.megusa@gmail.com
畢竟這次的失誤是我造成的,若您不願意等,我完全可以理解
也請您接受我的道歉
 
 
m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