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陣廝殺,好多東西都賣光光了~~~
為了不要讓blog一片哀鳴遍野,大家來看看甜點吧
 
 
2010Feb19  Cafe Latte 001-1.jpg  
 
 
在MN沒有人不知道 Cafe Latte
 甜點超級出名、得過好多獎的 Cafe Latte,我卻很少去,主要原因是停車不便
 
 
上週專程去了一趟 Cafe Latte,光路邊車位就找了30分鐘,還規定只能停15分鐘(雖然沒有警察真的一分一秒的盯著看,準備開罰單,但是大家都很自愛)
光走到店面,就要5、6分鐘了
 
 
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午餐時間,好多上班族排隊;因為我是買甜點外帶,所以不需要排隊,省了不少時間
 
 
2010Feb19  Cafe Latte 001-2.jpg
 
 
 
雖然買一整個蛋糕最划算,但是吃完應該一整年都不想再碰,所以我選了比較貴的切片裝,可以自己挑選口味
我選了5個,每片大約$5(還要加上稅金),比一般店面的蛋糕略貴;但是想想在咖啡店隨便叫一片 Cheese cake,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價錢,但是Cafe Latte每天新鮮烘焙的蛋糕,絕對比咖啡店中央配送的甜點好吃上太多了
 
 
 
 
2010Feb19  Cafe Latte 001-3.jpg
(以下蛋糕說明由右上角往順時針方向介紹)
 
 
一定要買的是 Cafe Latte 招牌  Chocolate Turtle Cake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耶!當然螞蟻投胎的美國人一定超愛
濕潤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加上焦糖跟烤得香脆的胡桃,真的非常好吃
他的胡桃烤的實在太棒了,多一分太焦,少一分不夠香~~~我在車上就忍不住吃光光
 
 
Keylime Cheese Cake  檸檬萊姆起司蛋糕
我以前是  CheeseCake Factory的超級擁護者,自己可以獨立在3天幹掉一個10吋的原味起司蛋糕(早餐吃、晚餐吃、睡前也要來一口;完全沒在擔心的),而且覺得就是要吃原味的才夠經典
會選這個檸檬口味,實在不像我;但是我給他5片蛋糕排名第一!
上層的奶油鮮甜不膩,單吃都好好吃(我以前在台灣不吃鮮奶油的,覺得噁心,只有紅葉蛋糕的鮮奶油我才吃;但是 Cafe Latte 的鮮奶油比紅葉的好吃上10倍,清爽中帶著濃郁口感,很神奇)
略帶檸檬清香的起司蛋糕,配上切薄片的檸檬,讓口感變的極為豐富;同時有起司蛋糕的濃郁,又有微酸檸檬來中和,整個就是棒!
 
 
German Chocolate 德國巧克力蛋糕
焦糖中參有椰子絲,讓整個味道不單只是巧克力,非常特別
吃完才發現忘了拍
 
 
Deep Chocolate 
這個就略顯普通了,蛋糕本身吃起來讓我想到 brownie,好吃但是不夠特別
上層有很厚的巧克力,可惜香味不足
 
 
Strawberry Pie
排名第二!新鮮現做的草莓醬,吃不到草莓果肉,但是草莓香氣十足(這個很難得,美國的草莓都中看不中用,為了避免在運送過程過熟,都是提早採收,所以在超市看到的草莓都只有漂亮的顏色,一點香氣都沒有,吃起來尤其酸;台灣的大湖草莓好吃太多倍了!)
派皮也烤的香酥,不知道他們加了什麼神奇的香料,好希望有個好鼻師可以告訴我~~~
 
 
Cafe Latte 的蛋糕整體來講真的是在美國能吃到算最好吃的了,不會有一般美國蛋糕店過甜的問題
目前我吃過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在日本銀座一家蛋糕店(忘了店名,因為腿太酸不得不找地方休息)
一塊草莓蛋糕要1000多日幣,敝人連吃了3塊........................................
(看得出來店員也很佩服,應該沒有那個日本女生會這樣吃的吧)
實際味道現在已經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好好吃喔~~~哈哈
 
 
下次我還要去 Cafe Latte 試試看不同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