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013 
 
向來跟Kiehl's不太合,可是剛好遇到折扣,加上網路一片倒的好評,就買來試試看
還真意外的好用
 
在買了Clarisonic跟HITACHI之後,深層清潔的泥類就被我束之高閣了
加上我幾乎沒有粉刺困擾,每次都是敷心安的
 
 
之前用過蕾莉歐跟貝佳斯
蕾莉歐我很喜歡,每次調配都可以隨喜好添加不同的精油,而且我好喜歡他的泥土味
貝佳斯就是明星商品嘛
效果兩者都差不多
 
 
根據Kiehl's的使用方法,只要薄薄的一層
過去深層清潔面膜都會強調:一定要敷得夠厚遮住膚色才有效
Kiehl's反其道而行,倒是吸引了我的注意,也就順著薄敷了一層而已
(其實我也知道不需要多厚;廠商說要敷得厚,應該是希望趕快消耗才能多賣;但是我還是很容易被洗腦)
 
 
2013-0730 014
 
不若其他網友驚人的粉刺林,我敷完了還是一陣空虛,有些失望
但是一摸鼻頭,效果十分令人驚艷
雖然沒有什麼粉刺浮出來,但是滑嫩無比
好像被很細的砂紙拋光了一樣,非常乾淨滑順,整晚我都忍不住一直摸鼻子
 
 
通常我只有用在鼻週跟下巴,並非全臉
因為快要乾的時候真的滿緊繃,很不舒服
建議還是敷厚一點,不然薄薄一層真的很快乾,覺得沒什麼效果
 
 
回購意願:100%
雖然我喜歡蕾莉歐的天然泥香跟自己動手亂加
但是效果上Kiehl's是大大的勝出
用量極省,原本想趁今年感恩節囤貨,看來可以撐到明年感恩節再買
 
 
arrow
arrow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