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2 002.jpg
由於上次對Blistex的好印象,加上前陣子忍痛丟了好幾盒珍藏的nature's gate護唇膏
懷著補償心理,就衝動買了這一款Blistex complete moisture 護唇膏(也是看上他的買一送一限量裝啦)
 

外觀紙盒真的很漂亮,看起來就覺得好滋潤、好保濕;尤其亮晶晶的水珠看起來真漂亮
打開紙盒之後,嗯,怎麼這麼醜?
既然都開了,我又不喜歡退東西,所以還是姑且一試吧!
 
 
原本我很擔心防曬成分會有苦澀的味道(之前試過幾種護唇膏都有這個問題)
沒想到Blistex一點都不會!
我還特別在擦完之後抿了抿嘴,一點苦澀感都沒有
護唇膏本身有一點點淡淡的柑橘香(或葡萄柚),還滿不錯的
 
 
相較於我手邊的天然路線護唇膏,這款以礦物油為基底的護唇膏擦起來有一點黏
但是我也必須說他的保濕效果還真的不錯
不泛油光,之後的唇妝也很好上
 
 
如果嘴唇的情況沒有很糟,這幾天我都是白天用這一款,因為有防曬系數
晚上睡覺我還是喜歡用Eco Lips
 
 
沒記錯的話,這個買一送一的包裝才$3多(等於平常1支就約$3多)
算是便宜好用的護唇膏,表現也很中規中矩
很慘烈的乾冷天,用礦物油的護唇膏還是比較有效的~~~
 
全成分

1202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