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2 001
 
記得蘭陵曾經推薦BARIELLE的護腳霜
 
在賣場看到出清組合,當然就帶了一組回家
 
  
 
20120212 004  
 
 
護手霜(左側藍色包裝)
其實我覺得算是護手乳液,因為質地比起一般護手霜來的略微流動
擦完之後不會有東西在手上的感覺,吸收很快
滋潤度算是有點普通吧!畢竟是乳液嘛
顏色跟味道我都不是很喜歡(第一次買到「淺藍色」的護手霜,哈)
味道跟我之前買的Dr. Scholl's護腳霜味道很接近,清爽但是有人工感的花香味,讓我一度重新找出包裝,確定我擦的不是護腳霜
 
 
護腳霜(右側粉紅包裝)
粉橘色的霜狀質地
味道的部分......不愧是老店,味道也停留在老店的年代
老奶奶時期的脂粉味(又有點像嬰兒用品的那種味道),不會太強烈,但是絕對不會忽略
質地有點厚重,最好是洗完澡之後睡前擦,皮膚還有點水分的時候比較好推開(不可有水珠)
 
用量不需要太多,只要有抹過的地方都可以感覺到像穿了隱形襪子的保護
雖然睡覺穿襪子效果比較好,但是幾次我的經驗是都熱到我踢被子,所以擦了之後我會晾在被子外15分鐘,然後就隨他去吧(估計被子應該吸收了不少)
到隔天早上(甚至晚上),都還是可以感覺得到滋潤度
 
 
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就是在床上擦完腳之後,手怎麼辦?????
因為這一款當護手霜太厚重,要去浴室洗手就得踮著腳尖一路跳去,否則就前功盡棄了
現在的折衷辦法就是放一包濕紙巾,擦完護腳霜,用濕紙巾擦擦手
 
 
我朋友笑說,沒想到真的有人會跟馬搶東西用
(因為我跟她聊到很多人推薦馬用洗髮精,然後BARIELLE原本也是設計給馬用的)
 
原本拍了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到
等我有空補好了,因為拍這個好麻煩,手都黏黏的
 
 
回購意願:
護手霜 0%
根本是護腳霜的味道啊~~~~~
 
 
護腳霜 70%
如果不是太疏於照料的話,應該用不到這一款,真的太太太滋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