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28    

最近開始陸續改用有機系列的洗髮精
倒不是開始掉頭髮,而是發現走天然訴求的洗髮精對我更適合
 

過去都是買超市品牌,一大罐$5-$8美金,一年都用不完
我是固定2天洗一次,平常用的髮品就是順髮、抑制毛躁的噴霧或精華,不太用髮膠噴霧等造型品
其實用起來也沒有感覺特別好或不好,就是滿符合基本需要
所以到後來都是在挑香味~~~
 
 
前一陣子改用Avalon 湛藍系列,除了香味深得我心之外,最大的發現,就是頭皮出油的情況大幅減少
Avalon 茶樹洗髮精
Avalon Biotin B-Complex shampoo 置身大草原的超棒香味


儘管平日用潤髮乳都非常小心的避開頭皮,但是2天洗一次頭髮是跑不掉的
換了天然系列的洗髮精,感覺比較可以安心的按摩頭皮,可能因此導致延緩出油
有時候到第二天,還乾淨的像昨天才洗完頭髮(我還是會習慣的洗頭,不過我覺得撐個3天沒問題)
 
 
由於染髮的關係,頭皮與髮根我是用天然的洗髮精;髮絲部分則是用John Frieda的護色洗髮精
 
 
EO的東西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是夏天一定要有的腿部舒緩乳液
不過他的零售通路不太多,一般要在有機店、whole foods才能買到,所以通常我是直接網路購買
前幾天逛街,意外看到EO的薰衣草溫和洗髮精,32oz (約980ml)才$9.99,當然立刻買回家
平常大概是8oz 就要$9左右
 
 
EO洗髮精用的都是真正精油,所以味道非常舒服,不含SLS
壓出來是偏水的淺黃色洗髮精
在手上不太好起泡,但是稍微搓揉一下後挪到頭髮上,就能很輕鬆的有泡沫產生
泡泡不是非常豐厚的那種,但是也足以覆蓋
 
 
用水沖洗後會感覺頭髮有點乾澀(薰衣草這一款已經是強調溫和、可天天使用)
所以要用潤髮乳,才不會打結
我有試過不用潤髮乳,吹完頭髮跟獅子王一樣~~~~
 
 
不過EO的潤髮乳我應該不會回購
如果是無染無燙的健康頭髮,EO的潤髮乳就還滿適合的
但是如果有點受損、偏乾的話,EO潤髮乳很不夠力,所以我都還是買John Frieda的護色潤髮乳
 
全成分
20120330 029
 
回購意願:100%
這個價錢真是太感人了~~~~~~下次看到應該還會松鼠病發作,繼續囤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