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May21 005-1.jpg 

 

講到希臘的保養品,我只有想到Apivita艾蜜塔跟Korres
台灣的網友對Korres應該比較陌生,在美國Sephora有他們的東西,都是走天然路線的(彩妝、保養都有)
  
 
在賣場看到充滿異國情調的Kings and Queens,真的非常吸引人
尤其這種花花草草、走華麗風格的,我完全無力抵抗
剛好看到他們有出旅行組,就順手買了一組,稅後約$10美金
 
 
原本以為旅行組裡面會有沐浴乳、洗髮精、身體乳液之類的,沒想到全是沐浴乳(每瓶50ml)
強調不含礦物油、不含paraben,含珍貴的花草精華,希臘製造
 
 
分別為(左起):
Queen Isabella - Cinnamon Orange 肉桂柳橙....天哪,我怕死肉桂了
Chinese Princess - Jasmine 茉莉
Emperor Akbar - Mango 芒果
Nefertiti - Honey  蜂蜜
Sultan - Lemon Flower 檸檬花
 
 
很有趣,要按右下角的箭頭,很像在看頭影片簡報~~有些字很小,讀起來好累
不過他的插圖我都非常喜歡
 
 
 
我在賣場拍的正常商品包裝大小,除了沐浴乳以外也有身體乳液、身體乳霜
好希望他們出鐵盒包裝,那我一定買 ----------->我愛收集盒子
 
2010April16 002-1.jpg 
 
 
目前用了Mango,想說水果味的應該最不容易出錯,所以先挑了他
起泡力很不錯,我有用沐浴球,一點點就能打出很豐富的泡沫
至於香味部分,實在太棒了!
我至少有6年沒有吃新鮮芒果,一方面是擔心美國芒果讓我過敏,另一方面是我從來不在夏天回台灣,自然沒有機會吃芒果
但是這個香味,立刻讓我聯想到永康街芒果冰,一整大盤酸香甜美,還有就是小時候吃芒果吃到兩手忙不過來的記憶
(請配合電影Ratatouille 料理鼠王,美食評論家吃了一口立刻回到記憶中小時候的那一幕)
非常棒的芒果香味!偏甜,但是絲毫沒有人工化學的假味道
洗完澡害我立刻開了一包芒果乾來吃~~~~~~~~~邊洗邊覺得好想吃好想吃!(盛發楊的芒果乾真的很好吃喔,我都是趁冬天海運來
 
 
由於對芒果的印象極好,緊接著我又開了Honey蜂蜜款
香味也極棒!很純正的蜂蜜香甜味,不膩,但是很甜,我想冬天可能比較適合
有些市售的蜂蜜護膚系列,洗完之後會隱約聞到一種化學塑膠味,Kings and Queens完全沒有
沖乾淨之後,靠近聞仍可聞到蜂蜜香甜味,跟洗澡時一模一樣
 
 
剩下3款就讓我有點煩惱了
我喜歡柳橙但是怕肉桂,以前面的使用經驗知道這個牌子味道極為「寫實」,實在猶豫;花香則是向來不愛
唉,等哪天有空再來試試看吧!
 
 
 
 
洗完之後,兩款都不會讓我感到乾燥
不擦乳液的話,大概可以維持個4-5小時,之後就還是必須補一些身體乳液(在台灣可能不用)
靠近聞,香味可以維持約3-4個小時,而且我覺得厲害的是,他的香味很穩定
洗澡時聞到的香味,跟幾個小時後肌膚上的香味,幾乎沒有差別
(以前我很愛的BBW水蜜桃乳液跟沐浴乳,乍聞之下很不錯,但是洗到後段就會聞到一點化學的味道)
 
  
 
用了之後上網找這個牌子,才赫然發現,原來他是Korres底下的一個品牌呀!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我覺得真的不算貴!因為他的包裝、味道,真的完全超值!!
連平常都只捨得買開架沐浴乳的我,都願意花錢買Kings and Queens的其他沐浴乳香味與身體系列來試試看
(我想不出什麼理由說服我自己花錢買專櫃沐浴乳耶!)
 
 
這一款算是中價位(稅後10美金左右,等於每一瓶50ml裝$2美金),但是品質跟整體感覺,我覺得不輸給歐舒丹的沐浴乳
如果跟我一樣講求價值,這個旅行組很不錯(除了香味不能自己選),很適合挑個黃道吉日好好享受~~~如果是去外面玩,住有大浴室的旅館,我一定會帶這一組去!
沐浴乳也可以拿來當泡泡浴,只是泡泡消得比較快,但整間浴室都會很香
送禮物也還滿好看的,若收到這個禮物,我應該會很高興,因為不是只有包裝,東西也很好用
 
 
Skinstore也有賣(還不用稅,只是要湊免運才划算)
 
 
 
MUA上一片倒的好評(評價不多,但是幾乎都是100%回購意願)

Displaying results 1-15 of 10 products found

 BrandProductCategoryRatingReviewsBuy Again
  Korres Kings & Queens King of Sumatra Gels/Soaps 5.0 1 100%
Korres Kings & Queens Body Butter Lotions/ Creams 3.0 2 50%
  Korres For Kings & Queens - Sultan of Granada Lemon Flower Gels/Soaps 4.3 3 100%
  Korres Kings & Queens Aztec King (Vanilla Pear) Showergel Gels/Soaps 4.0 1 100%
Korres Kings & Queens Body Milk Nefertiti Honey Lotions/ Creams 5.0 1 100%
  Korres Kings and Queens Nefertiti Honey Gels/Soaps 4.2 6 100%
  Korres Kings and Queens shower gel/Chinese Princess Jasmine Gels/Soaps 3.5 4 50%
  Korres Kings & Queens Queen Isabella (Cinnamon Orange) Showergel Gels/Soaps 5.0 2 100%
Korres Kings & Queens Queen Elizabeth Shower Gel Gels/Soaps 5.0 1 100%
  Korres Kings & Queens Queen Elizabeth Body Butter Lotions/ Creams 4.0 1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