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1 035.jpg  
 
C.O.Bigelow之前我有寫過護唇膏心得(在舊的blog,所以我貼過來到這一篇
不過要平反一下的,是我當時用的是lip gloss,也就是唇蜜
但是不知道怎麼想的,一直老把他想成護唇膏,所以對他的評價不好
畢竟唇蜜本來就比護唇膏來得滋潤跟厚重啊
 
 
這一篇要介紹的是他的唇部磨砂膏
定價$7.5;不過在Bath & Body Works經常有 2 for $5的促銷(還是2 for $6)
包裝我還滿喜歡的,而且看到說明上寫mango butter、shea butter、cocoa butter,就覺得好像很好吃
完全忘記他後面寫的1.1%超低比例
 
 
內容物是透明含有一些小顆粒的磨砂膏,只要一點點就非常夠
磨砂膏的基質Hydrogenated polyisobutene ,用起來跟凡士林非常像,較為厚重跟黏膩
不過在嘴唇上按摩不會很難推開,也能感覺到裡面的磨砂顆粒
 
20111211 038.jpg
 
 
全成分
 
20111211 036.jpg
 
 
 
真正的挑戰在洗掉!!!!
由於之前我用的唇部磨砂是乳液狀的,所以清水沖一沖就可以去掉大半,然後趁洗臉的時候一起洗乾淨
這一款的磨砂膏已經在我嘴唇形成防水膜,水根本沖不掉(還會形成水珠),洗面乳也洗不乾淨
最後是拿化妝棉沾水慢慢把這一層防水膜擦去大半,然後再用洗面乳
洗乾淨我的嘴唇也快腫了,所以用的量一定不能多
雖然不洗掉也可以,等於是擦凡士林在嘴唇上保濕,但是我比較喜歡洗乾淨之後擦護唇膏,或擦一些滋潤的植物油
 
 
官網已經換新包裝
不過成分還是大同小異
 
 
回購意願:0%
不要說回購意願是零了,連再次使用的意願也都是零
因為後續清潔實在太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