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1 033.jpg  

Philosophy最出名的應該就是這一款Purity洗面乳、去角質Microdelivery Peel跟乳霜Hope in a jar

Purity洗面乳經常會出現在使用Clarisonic洗臉刷的推薦搭配名單
而我目前搭配手邊的Mia是Cetaphil洗面乳,所以難免會把兩者拿來比較
 
 
 
以前我不愛用這種不起泡的洗面乳,心理上總覺得洗不乾淨
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加上美國的乾燥,其實早上洗臉用這種乳液狀的洗面乳反而感覺比較舒服
感覺得到乾淨,但是不會過度清潔
 
 
Purity洗面乳跟我預期的差不多,乳液狀的質地,帶有一點點柑橘類的清淡香味(非常非常淡)
使用法可以直接往乾或微濕的臉部擦,按摩60秒後清水洗乾淨
洗完之後不乾澀緊繃,但是多餘的油脂的確會被洗掉,所以摸起來臉還滿嫩的
照片中的12oz是Sephora之前的贈品,比較接近的16oz 官網售價$32
(今年感恩節,Philosophy有全面6折的活動,等於是16oz $20)
 
 
其實使用感跟Cetaphil的洗面乳非常類似,我幾乎分不太出來兩者的差別,效果也極為接近
唯獨Purity的成分複雜很多,還加了色素;並選用了6、7種天然植物油與粹取物
對我來說,他添加的這些東西對我價值並不大,至少我沒有感受到與成分簡單的Cetaphil有多少不同
 
 
20111211 034.jpg
 
 
 
回購意願:0%
不會想回購的主要原因是我覺得Cetaphil就可以取代了,購買方便很多,而且還有壓頭,用按壓的真的比較方便
Purity的話要等Philosophy打6折,價格才會跟Cetaphil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