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0 069.jpg  
 
我極度依賴護唇膏,通常身邊都會至少有3支:包包、車上、辦公桌抽屜
但是某次外出發現包包跟車上的護唇膏都不見了(應該是被我自己亂放在外套口袋),只好趕快去附近的walgreens補貨
 
 
記得蘭陵推薦過妮維雅的護唇膏,但是一時想不起來是哪一款,只記得是藍底白字
偏偏架上的藍底白字款只剩個空盒,只好拿了旁邊的紅色款試試看(想說會放在一起應該差不多吧)
 
 
Made in Germany,加分!這年頭要在美國開架買到歐洲做的保養品真的選擇不多
管身比一般護唇膏來的胖(表示德國人很直樸實在的個性嗎?),剛開始還有點不習慣
撕開膠膜後正要旋開使用,被他一整管的包裝嚇了一跳
(一般護唇膏都是蓋子短短的,拔開就可以看到護唇膏;妮維雅則是剛好相反,外側管身才是護唇膏的蓋子)
 
20111220 070.jpg
 
沒想到我挑的紅色款是有潤色效果的,我不需要啊!而且非常顯色~~~
原本擔心擦上去會太紅,沒想到顏色看起來雖然有點深,但是擦起來還滿透紅的
如果有一點點淡妝擦這個護唇膏會很好看
沒有化妝單擦的話會覺得有點太視覺集中在嘴唇(當然氣色看起來是很好)
照片可以看得出來,護唇膏本身的紅色與管身紅色幾乎相差無幾,厲害!!
 
 
味道則出乎意料的讓我喜愛,是非常天然香甜的草莓味
讓我想到Häagen-Dazs的經典草莓冰淇淋,酸甜果香,光擦就想流口水(我有受不了草莓的香味而偷嘗一口護唇膏,沒有味道~~~)
 
 
滋潤度很不錯,沒有什麼蠟感;通常只要擦個1、2層就很夠
而且不會油膩膩的變成吃飯沒擦嘴
也不像Blistex的比較厚重
不過因為沒什麼蠟感,估計這一條只能冬天用,夏天溫度一高可能就會溶的水水的
 
20111220 072.jpg
 
 
 
因為有顏色的關係,所以我都是白天使用(怕睡覺擦會弄髒枕頭)
在不吃東西不喝水的室內有暖氣情況,大概4個小時補擦一次就好
但是難免會講話跟吃吃喝喝,所以我還是會經常補擦
 
 
照片擦手上看起來有點橘,但是實際擦在嘴唇上是很有元氣的紅潤感
 
20111220 071.jpg
 
 
回購意願:90%
下次想試試看沒有潤色效果的
喜歡天然果香、不喜歡涼感護唇膏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款
德國製真的很實在
1. 真的很大管的4.8g大容量跟胖胖管身
2. 非常天然寫實的草莓香味
3. 管身的紅色,護唇膏真的就這麼紅
 
 
 
 
我的其他護唇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