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9.jpg  

 
手邊精華液終於用得差不多,該準備補個貨
由於我偏好醫療品牌,所以直接到Skinwest準備採購Obagi試試看
剛好看到出清區,有個Melvita的Oil,基於原價$24對折出清價$12,就順便放進購物車
原來Meltiva被歐舒丹收購了,由於對歐舒丹的印象不錯,所以也對Melvita也有點信心
然後看到Rose Raspberries玫瑰紅莓香水,立刻被「玫瑰」字樣給迷惑,一起買!
 
不過他的好評商品Rose cream我這次先跳過,因為手邊乳霜多到已經放了3個收納箱,有點太多了
很多人推薦他的花水,不過因為我手邊已經夠多AV-AT的,所以這次沒有買來試試看
後來有點後悔,因為據說他的花水瓶子噴頭很好用(美國買這種瓶罐的地方很少,只能上網買,而且不便宜)
 
 
沒想到因為oil缺貨,最後只收到了這瓶香水
 
 
這種天然系的香水都不持久,但是味道都比較舒服;所以我對他充滿了期待
磨砂瓶身很有質感,沈甸甸一大瓶100ml才$38
可惜味道不合我意
雖然名為Rose Raspberries,但是噴出來的第一印象就是嗆鼻的酒精味
緊接著是紅莓的酸甜氣息,但是玫瑰呢?
我很有耐心的等了1個小時,連紅莓味道都散得差不多了,還是聞不到任何玫瑰花香
由於我對純果香的香水不是特別感興趣,只好聯絡skinwest準備退貨
這是少數我辦理退貨的彩妝保養品(雖然美國退貨規定很寬鬆,但是若不是嚴重到讓我過敏無法使用,通常我都會多留一陣子試試看,留一留經常發現新用途,也就不退了)
 
 
 
Melvita台灣已經有設櫃了,而且與美國幾乎沒有價差(不知道與原產地法國差多少)
我還沒跟過美國Melvita的促銷,所以還不知道他的折扣情況
美國官網運費不便宜,$9起跳,目前還沒有看到免運費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