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067.jpg  
 
會買這一瓶,完全是看到Kaitlyn的感恩節購物清單,想說連Kaitlyn都會回購,一定很不錯
(Kaitlyn真的介紹很多好物,如;露得清髮膜、John Frieda護色洗髮精,現在也變成我的愛用品了;好險我對髮品很沒勁,否則真的會破產)
Kaitlyn的Blog http://katilyn.pixnet.net/blog (請小心點選)
不然一瓶100ml的面膜,要賣到$50美金,還真不便宜(今年漲價到$55了)
 
 
 
之前我都會敷不織布面膜(如:我的美麗日記),覺得貼在臉上效果比較好
但是缺點是臉型不合(我的臉比較小,所以邊邊都要折很多進來),而且敷著就不方便戴眼鏡;看電視又會滴
久了就懶得敷,我之前才丟了2大箱(都過期1、2年了)
現在比較喜歡凝膠狀的,比較不會有臉型不合的困擾
 
 
這款玫瑰面膜,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乍聞之下覺得像是桂圓粥的味道啊~~~~~~~~~~~~~~~~~~~~
是有玫瑰香氣,但是我覺得更像桂圓乾(顏色也像)
不過靠近一聞,的確是天然玫瑰的味道,沒有一般玫瑰護膚品容易參入的人工味道或顏色,這一點我很喜歡
 
 
20111220 068.jpg 
 
 
因為室內開暖氣的關係,凝膠面膜乾得快,所以通常我都是洗完澡在浴室敷臉
順便好好擦個身體乳液或乾脆坐著看雜誌
剛敷上去有一陣刺痛感,大概有3-4分鐘左右,隨後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不過我已經有半年沒有敷臉,所以這種刺痛感應該是因為太缺水造成的,並不是過敏
(廠商紙盒說明也有寫,有刺痛感是因為特殊成分在進行作用....感覺有點半信半疑)
  
 
 
敷得薄會乾得快,反而沒有效果;所以我都敷得很厚一層,大約是2顆櫻桃的大小吧(實在沒有剛好可以形容的大小)
產品上面的介紹說敷5-10分鐘即可,但是這麼貴的面膜怎麼能這麼快就洗掉呢?
我當然是敷個15分鐘才用溫水洗淨
(要不是雜誌看完了實在沒有其他事情好做,我應該會敷到20分鐘;反正浴室裡面都是水蒸氣,面膜還是凝膠狀的)
剛洗完感覺實在沒什麼特別,就跟一般面膜功效一樣,水嫩明亮飽嘟嘟,比較大的不同,就是毛細孔也明顯縮小到幾乎看不到
上完基礎保養之後我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很驚訝的發現,臉頰還是很有水分、很有彈性耶!
通常經過一晚上暖氣的烘烤,早上起來一定會有些乾燥
比一般我敷布狀面膜,或自己玫瑰花水混蘆薈膠,保濕跟毛孔縮小的效果,Fresh這一款都有很明顯的功效
 
 
一瓶100ml,原價$55不含稅,趁Sephora 打折購入,約為含稅$48美金
我估計一次應該有用掉10ml左右(甚至可能更多一點),等於每次敷臉$4.5美金;其實不算太貴!
隨便在美國買布面膜應該也要這個價錢(美國布面膜選擇少,完全不能跟台灣相比)
我實在很希望不要這麼貴的瓷瓶,然後賣便宜一點....................
(瓷瓶好重,給人有種印象覺得面膜很多,其實只有100ml)
 
 
同場加映朋友送的米妮聖誕樹,連樹上的吊飾都是米老鼠頭
有3段音樂(還不賴,不是單音很悽慘的那種)跟3段燈光
這是今年家裡唯一的聖誕裝飾~~~忙到實在沒有時間搞有的沒的啊!!
我也很想來個聖誕布置,不過最後都是看看Martha Stewart的living雜誌充數~~~
 
 
20111220 066.jpg
 
 
回購意願:85%
缺15%是因為心裡還是偷偷想找替代品啦!畢竟Fresh是貴婦品牌,我捨不得天天用,荷包會很傷
不過我實在很喜歡他凝膠質地跟效果(質地跟蘆薈膠不太一樣,Fresh有點像是水加多了的果凍)
整體來說,還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