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March13  Maybelline睫毛膏眼影 001.jpg 
Maybelline  又出新品囉
不過這一系列我目前只有在Walgreens、CVS有看到,Walmart、Target不知道是否晚點才會上
說是說限量系列,有睫毛膏跟3款雙色眼影
 
睫毛膏其實就是膠原蛋白那一款的限量改版,說是添加了會亮亮的東西
Luminous Sparkles....請翻譯達人來個信雅達的翻譯吧,我實在不行
估計是極小的亮片,不是其他牌子出過的水滴睫毛膏
右下角的鑽石拍的真美,加上粉紅色的包裝,應該很多女生會喜歡
 
2010March13  Maybelline睫毛膏眼影 007.jpg
 
 
 
雙色眼影的配色我不感興趣,倒是上面壓紋圖案讓我想到Lunasol
 
 
 
隨著年齡增長,我對新玩意兒可是越來越有抵抗力了
轉而控制不住的,是便宜的打折------>果然有朝中年婦女邁進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