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March13  Infusium23 001.jpg
 
Infusiun23 是 P&G 底下的一個髮類品牌
第一次買是剛好收到折價券,好奇的買了試試看
第二次買,是遇到感恩節大促銷,基本上等於免費,所以一口氣囤了5、6瓶
 
 
因為乾冷的緣故,我大部分都選用滋潤款洗髮精
之前有買過 Suave 的洗髮精,表現也還可以;但是如果不用潤髮乳,洗完吹好會跟一頭毛獅子一樣,而且非常容易打結
我都自我催眠,「果然洗得很乾淨,不用擔心殘留」
 
 
Infusiun23 因為選的是滋潤款,所以洗完即使不用潤髮、護髮,單純的吹乾摸起來也還算柔軟
有時候實在懶得花太多時間,就會單用這一瓶,十分方便
頂多要出門的話,加一點 John Frieda 的護髮精華,就能很柔順了
外出旅行我會把這一款裝小瓶,就省去帶潤髮乳的麻煩
 
 
這一瓶唯一的缺點,是我不喜歡他的味道
單聞沒什麼問題,但是只要加水起泡之後,飄散出來的味道老讓我聯想到台灣菜市場裡面美容院的藥水味
雖然不濃郁,可是總不如其他牌子令人心情愉悅
我的解決方法,就是加2滴純精油,味道立刻變得天然舒服許多
 
2010March13  Infusium23 002.jpg
 
結論
有便宜加上手邊缺貨的話,我應該會再買,畢竟他除了味道我不喜歡之外,沒有什麼大缺點,洗髮精不就這樣嗎?
但是也沒有讓我喜歡到會推薦的地步
而且上次囤了好幾瓶,我想一整年都不會需要再買 ~~~~
(我有拿來洗狗,還滿好用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