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Aug VS新彩妝 022.jpg
 
原本想一起跟UDPP、TFSI做比較,但是想到要分兩天拍照,有點懶惰,就先單發VS眼影打底的心得好了
 
這款眼影打底是VS在2009年8月份推出的新系列,叫VS Pro
出了比較講究的妝前打底、眉毛定型液等東西;說真的,美國一般女生化妝不像亞洲這麼講究,蓋毛孔的、增加粉底服貼度的,除非到專櫃選購,不然一般開架幾乎沒有
而VS Pro的定價我覺得比專櫃低一點,只有在Victoria's Secret店裡面跟網路有販售,陳列架也很漂亮,自己拿來試擦即可
 
 
 
2009Aug VS新彩妝 007.jpg 
 
若詢問店員,也會有店員幫忙上妝、推薦,不過一轉身可能該店員就會去幫人家拿內衣內褲量尺寸,是很多功能的好店員
 
 
我還滿喜歡VS眼影打底的包裝,很簡單的白色外盒,帶點水彩畫的味道
價錢是非常可愛的$8美金,8ml裝
 
 
打開來是簡單的白色軟管設計,跟我的資生堂驅黑淨白露試用品長得還真像
 
 
之前使用UDPP、TFSI都有感覺略有油水分離,所以這一款我特別讓他瓶口朝下擺了幾天,不過擠出來的還是跟我預期不同,比較偏水;但是實際推開就會發現其實不是水,而是油,而且並不是油水分離,而是他本身的質地就比較油、比較稀的感覺
 
 
由於整體感覺比較油,所以使用量我有刻意減少,以免整個眼影會糊在眼皮上
只要用量不要過多,其實這種油油的質地還滿滑順的,但是顯色度會比較低一點,我想可能是因為他並沒有辦法有效的把眼皮顏色提亮,導致顯色度比較低一些
 
 
雖然油,但是防暈效果還不錯,我帶妝約9個小時,眼影顯色度不若UDPP來得好,但是也有中上水準
9個小時後,用ff 六角型飛漾眼彩盒(可以算是古董了吧?)會有點輕微積線,用MJ的則都不會(色號為東京之夜,也是古董級)
 
 
整體來說,$8的眼部打底是真的非常划算,加上VS經常有折扣活動(如:買$50折$10之類的),算下來更為便宜
我是有打算把手邊這一條跟UDPP混來用看看,因為之前有一次切開取出的UDPP放在小罐子裡沒有關好,質地變得有點乾,想拿VS來救救看
 
 
回購率:70%
算是便宜好用的眼部打底,如果還能拯救乾涸的UDPP,就更好了
不過因為顯色度沒有UDPP好,所以在UDPP會打折到$12左右一支的情況,我應該還是會偏好UDPP多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