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Dec28 Olay Quench 002.jpg 

 
老實說,一瓶身體乳液真的可以用滿久的,至少3個月吧
可是最近喜新厭舊的厲害,忍不住又買了一瓶Olay Quench身體乳液
 
 
我不確定是否為新品,因為從來沒有注意過Olay的身體乳液,這次會買是因為雜誌廣告看他打的很多,就試試看給他一個機會吧
沒記錯的話一共有4種品項,但是我去walmart每次都會缺東缺西,沒有全員到齊的拍照機會
查了官網,光身體乳液就有6種,整個乳液系列12種,還沒算同名的沐浴乳,真是好大的一家子
 
 
我選了 Active Hydration,原因是他的味道最好聞
每一款乳液的味道都不太一樣,有些很粉,有些則是無香
Active Hydration 的味道偏甜,又帶著一絲清香
硬要形容的話,我會說他的甜味很接近草莓,有點微酸、微甜的感覺,但是後味又有隱隱的清爽瓜香味
整體來說還不錯,不會像BBW那麼濃郁跟人工,擦了之後大概30分鐘就聞不太出來了
睡前擦的話,不會弄得整個被窩跟花果山一樣
 
 
終於買到一瓶「白色」的乳液
我用Aveeno、Curel好久,都是半透明的水潤質地,所以用到這種傳統的白色乳液,還滿令人懷念的
 
2009Dec28 Olay Quench 008.jpg 
 
 
保濕度還可以,至少不會像BBW乾得那麼快
我睡前擦,半夜不會覺得乾癢;不過隔天早上起來可以看到到小腿上有一點點乾痕
吸收度還滿快的,不會油膩,擦完立刻穿衣服也不會感到冷
我覺得可能是現在各家廠商技術進步,宣稱長效保濕的身體乳液很少會買到黏膩的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有中上表現的身體乳液
沒有致命的缺點讓我想丟掉(之前買過Plamer's 橄欖乳液,好像在用廁所清潔劑,有夠臭)
沒有驚喜到讓我如獲至寶想要把全系列買齊
 
 
 
身體乳液我不會追求專櫃品牌(除非是香味特別吸引人,像是瑰柏翠),就像護手霜,勤勞補擦為上策
我分裝了一小瓶 Olay Quench 放在洗手台,當作護手乳液,效果也滿不錯的,至少比之前放的瑰柏翠不傷本
 
價位還滿可親的,雖然比凡士林貴上約2-3成
Olay Quench 大瓶的(就是我買的)容量600ml,在號稱最便宜的Walmart以含稅價約$8.5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