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July14 003.jpg 
 
我的床頭旁邊放了一個袋子,裡面都是睡前要用的東西
夏天的話一個袋子就可以裝滿,冬天就要換成大籃子才裝得下(感覺睡前好忙~~~) 
 
通常還會放一瓶水,因為有時候半夜起來覺得好渴,又不想到外面去倒水;就更不用說冬天暖氣我經常被乾醒
 
 
臉部、頸部的保養我都是洗完臉立刻擦好,所以這一整袋大部分就是擦身體的
冷氣我不會開整晚,因為我這裡晚上大概23-25度而已,睡前開冷氣就可以保持一整晚的涼爽了
 
 
 
2010July14 007-1.jpg
 
1. Avalon 有機檸檬馬鞭草身體乳液
味道很棒,清爽好吸收;這一瓶我不知道放多久了,所以趕快趁今年夏天用掉,雖然滋潤度略差,但是我很有回購意願~~~
 
 
2. Kiehl's 經典潤膚乳液
比較滋潤,但是也很好吸收
有時候週末賴床,可是又感覺臉很乾,我就會擦一點在臉上然後繼續睡
 
 
 
3. 薰衣草精油
自己找罐子分小瓶裝,這家是Nancy牌的(之前有很詳細的介紹在我被關閉的blog,等我有空再補資料來吧!簡而言之是跟大盤購買的)
非常超值、品質極棒價格又合理,缺點是一次要大量買才划算(單方1磅)
因為便宜,所以用起來很豪邁,枕頭被單隨意亂灑,或混著乳液擦,都好用!
 
 
4. Nature's Gate 有機綠茶護唇膏
超級好用,唯一缺點就是要用手沾取;持久滋潤,味道又天然(不過沒什麼茶味,感覺有點微甜)
蓋子是我用胡蘿蔔口味的代用(胡蘿蔔口味只有甜甜感,一點都沒有胡蘿蔔味)
之前怕他停產狂囤了10個,放這麼久了還沒有油耗味!!
 
 
 
5. Eco Lips 原味護唇膏
不想用手的時候就會用他
 
 
 
6. Badger 娃娃好眠膏
夏天用得比較少,冬天一定要拿他來擦鼻子
 
 
 
 
7. EO Hand Cream 護手霜(檸檬馬鞭草)
其實比較像是濃稠的乳液,不若瑰柏翠滋潤;但是夏天用來剛剛好,味道也很不錯
EO的東西除了包裝差了點,其實還滿料好實在的
 
 
8. Dr. Scholl's 護腳霜
買去角質器的贈品,太清爽了只能夏天用~~~味道我不喜歡 =_=
 
 
 
不知道大家睡前都忙什麼保養?還是一頭倒下去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sa‧美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